close
上虎尾之後.手腕的痛真是反增不減阿
常常是 手腕痛 手腕痛 手腕痛完虎口痛 虎口痛 虎口痛 虎口痛完一起痛
於是乎.找了主管問了一間中醫診所
還不錯 有健保 醫生嘛...年輕(不帥XD)
第一次去調了手腕 他說.你的手腕鬆掉了!(驚!!) 要常來調喔
ˊ ˋ 然後又幫我把脈 說.阿你氣管差.腸胃差(好險沒說你腦袋差.腎虧...)
之後被護士小姐帶去熱敷
2ㄍ像實驗器材的東西 一直吹出有中藥味的蒸氣
還蠻舒服的ㄟ^^
之後就去推拿哩
昨天去第2次 醫生說.你感針灸ㄇ 我說.沒針過 他說.好針.會好比較快
於是又去熱敷...出來之後
看見醫生拿一ㄍ小盒子(為啥麼是塑膠盒子 不是木盒ˊ ˋ)
從裡面拿出針來 是一ㄍ看起來是鋼的ㄅ 差不多跟我們打針的針一樣細(為啥不是金色的ˊ ˋ )
然後他看準了我的手 河谷穴 他說.深呼吸
針就下去了 (你叫我深呼吸做啥ˊ ˋ) 然後他就把針 上下挪移 我突然感覺 虎口好像被通電一樣 麻 酸 就是不會痛ㄟ
2ㄍ虎口都插好之後...手好酸喔....一直有一種電電麻麻的FU.手會抖
10分鐘後 拔掉哩...電電的感覺不見了 但是也沒比較輕鬆啦...哈哈
第一次針灸...真好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