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回家 聽到這ㄍ不好的消息
我家小HI 頭被採到了
回家的時候 看到他整ㄍ只能躺在地上 只能踢腳 只能喵....不會動
心中好難過...
據說是一ㄍ禮拜前 被我媽不注意的踩到頭 然後整隻扭曲 僵硬
之後馬上送急診 比較有活力了之後接回來
但是家裡忙 我媽媽又比較不懂 竟然給他喝有如太白粉水般濃度的牛奶(人家是寫1匙+300CC的水 每餐為10-15CC 他想成 1匙+1-15CC的水 然後餵完)
我回家就覺得怪怪的 就帶去給我比較信任的醫生看
結果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他復原機率沒人敢說 只能說 救救看
但是他嚴重缺水+呼吸道感染 讓醫生感覺到訝異
我也不好意思說...拍謝啦 都是我ㄇㄇ害的
打了幾針後 加了補充液 小HI回家之後
多吃了2餐+藥 身體好多了
而且對說 貓咪~他對會有回應...好心痛
他好想跟我們玩 之前他好好的時候 他超愛玩的
因為神經失調..他現在爬不起來..但是 他很努力想到我們身邊...
一直爬...一直叫...
看了好心痛...
我不想在悲傷了 雖然小HI變成這樣 但是他還是我們可愛的小HI
為他祈禱 為他加油
小HI 你也要加油...
你一定能像以前一樣的...
我相信...
真的 不管你能走多久 我們都會陪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